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心如湖水


喂,記得嗎?

我說

妳像一面湖水

妳這一面湖水
在我心中的畫面

就是照片裡面那樣的

當然

妳承載的天鵝不只一隻

但無論多寡

湖水還是一面湖水

平靜依舊


這個地方

我計劃了很久

是屬於我妳和玉的

終於等到妳的生日

人都到齊了

讓我大大聲地說:

“生日快樂!”

1 則留言:

飛行 非行 提到...

玉:
祝玉子生日快樂
妳要為了一雙子女好好照顧身體
如不
最最最心痛的是她們
最最心痛的是他跟我.

小時候很喜歡的一面墨綠色的湖
在湖濱海鮮園內
紅樹林
一面靜謐的湖
還有
寄居蟹
我應該就是寄居蟹
謝謝妳讓他和我安身立命

~~~
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