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看不到的


有說眼見為憑

那倒未必

看到的

可能只是全部之中的一小點而已

看人是這樣

看事情也是這樣

在你面前給你看個夠

你也未必能夠看得透

我左眼細菌感染半圈是紅的

我嘴巴右邊上排最後第三顆牙蛀了斷了一半

我痛得要死煩得要死拍照假得要死

你都看不到

我自己這樣看也看不到

我們的能力太有限

不過裝瘋賣傻的能力往往無限

看人看走了眼

也只能笑自己有多傻多笨

我說肥玉啊

妳就別依依啊啊氣下去了

睜著眼的時候

人,最迷糊

誰又想到

《明明》裡面的張信哲

原來是她而不是他呢?

“給我五百萬,我們去哈爾濱。”吳彥祖對周迅說。

大家都睜著眼

大家都被出賣

被自己

出賣

3 則留言:

飛行 非行 提到...

你的眼睛還好嗎
最值錢的就是那雙眼睛了

還有牙痛??
你到底有沒有在照顧自己的喔?

惹人生氣...

魅尾沈童 提到...

媽的
我值錢的東西
又大又長
妳長眼睛也沒福份看得到!

哈維 提到...

魅尾沈童,看你的照片,帥氣依舊,英姿煥發,只是希望你保重自己的眼睛……因為你的眼睛很迷人!
另外,魚,妳也別擔心了,魅尾沈童心裡一直有你,我相信他也會一直記得你的叮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