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帶團




新山星洲的華強和他的媽
還有光明的桂萍
說要來吉隆坡書展
捧自己公司星洲有份辦的書展
奇怪,雖然星洲和南洋集團合併很久了,可我一點也沒有把星洲當成自家人的感覺
還是競爭的吧,聽說星洲董事部想去“南洋化”,南洋集團和中國報的人要入董事部並不容易
當然,可能星洲這方面的人才較適合勝任也說不定
反正董事部的人和採訪線上的人真的是兩個世界的人
董事部看數字,新聞人看文字
風風火火,避之則吉
唉,離題了
所以華強一行人就住在我家三天兩夜
我又開始了當導遊的日子
放假就是要盡興,吉隆坡有的是吃喝玩樂的樂子,此乃我強項也
然後我就搭他們的順風車,一起到馬六甲玩
正好是周末,雖趕不上早上的市集,但夜市也很熱鬧
隔天到咖啡店吃馳名肉飽,對面就是回教堂,再遠一點一堆安娣圍著在攤位前選生豬肉
要看“一個馬來西亞”,到馬六甲就對了。
(圖:前往甲市途中在BR嚐雪球,強哥埋單,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