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豬妳快樂


我一直覺得豬在死前都是快樂的

豬農要在最短的時間裡面把牠們養到最肥美

吃了睡、睡了再吃

好快樂不是?

簡單

是最快樂的

人在死前拼命地愛

愛到最美最苦

還是繼續地愛

我們都像《小豬寶貝》(Babe)裡面那頭以為自己是牧羊犬的可愛小豬

我們都是愛的牧羊犬

怡玉

請答應和我交往

我承諾

讓妳在有生之年

吃了睡、睡了吃、吃了再睡、睡了再吃……

不再乎天長地久,只再乎曾經吞下肚子


妳是我的Miss Piggy、麥嘜和嘜兜、三隻小豬、Porky Pig、Hamton、Babe、Wilbur、Hamm(反斗奇兵的玩具之一)、Piglet(小熊維尼的好朋友)、Max(佐治古尼養的那隻已回歸天國的黑豬)、豬八戒、朱古力豬、Pippo……

豬,妳生日快樂!!

(永遠愛妳的子權)

2 則留言:

飛行 非行 提到...

最愛的子權,
為了你,我願意一路肥下去.心血管阻塞,血糖過高,糖尿病,腎病,心臟衰竭...以至於被豬滅九族..
這份驚天地,泣鬼神的牛郎豬女之戀,一定能感動天地.
我愛你.

被豬油蒙了的心,卻不忘愛你的怡玉

euwenpyb 提到...

你們是真的假的?
夠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