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butBUTbut


tall n skinny

but

always on a diet


lost n hurt

but

always wearing a smile


tender n sweet

but

often misunderstood


---YuanYuanNaNA(圖攝自歐洲小國馬爾他)

3 則留言:

飛行 非行 提到...

子權

你能原諒我的自私嗎
親愛的
你不知道 我內心的掙扎
有一股衝動, 一把聲音 快衝出喉間
向世人宣告, 大聲疾呼
我有多仰慕你 你的善良 聰明 誠實 勇氣 細膩 才華……..

但是…我猶豫了
一塊美麗如仙境的處女地, 很快被人以光速 摧殘破壞…
我的私心, 希望 你這塊瑰寶 永遠不被別人發現

所以…我很懊惱…遲疑…到底該不該對你的欽慕 寫在BLOG上面….
不吐不快 說了又怕你被別人搶走
尤其是, 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比方說
我從來不知道 一個那麼聰明反應明敏, 天生的管理人才…
可以這樣謙冷靜幽默的…完美處理危機…

你到底吃什麼奶粉長大的?

我愛你娘 謝謝她把你生下來.又幫你取了個小說男主角的名字.

愛死你的怡玉

魅尾沈童 提到...

死瘋婆子
妳再闖進來
別怪老子放狗咬人!

魅尾沈童 提到...

死瘋婆子
妳再闖進來
我就放狗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