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計算愛情


星巴克,我喝Green Tea Soy Latte,走糖。
有人算過自己喝下多少杯星巴克咖啡嗎?
很難吧。
也不是每個跟自己泡過星巴克的人的模樣你都會記在心上吧。
愛情當中最精彩的是迷戀乍現的時刻,
像一杯正當溫熱的咖啡,
香氣和溫度是最實在的,
如此垂手可得,但又隨時降溫;得到了,就等於失去;時間一到,終究還是得轉身離去。
留在桌上的那個空杯,它或許想說的是:“我只能夠給你這麼多。”
幸福,是因為曾經愛過。
也只能這樣了。

2 則留言:

myke 提到...

喜歡這一篇

因爲說出了我心中想說的

你要加油

juruteknik 提到...

和我去过星巴克的人我都记得!
爱情不是咖啡也不是垂手可得的,
如果真的那样轻易,又何必还怕失去找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