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信看不到



Don't know why. My yahoo can't pick up Chinese characters. What are your messages?


************************


昨天的晚餐
很好
感激

更好的是
終於可以提出我們對泡夜店的看法
最後有一個很好的溝通
就是交代

我不介意你去

事先的通知
可以讓我安心入睡
我希望可以得到這一點平衡
這對我也至關重要
你同意
再謝

我們都是喜歡獨自旅行的人
這也是我愛你的另一個重要因素
我們比許多人都清楚
自由生活
共同分享
的珍貴
我不會管制你
這不是成熟的愛
但我是實實在在的關心你
我會適可而止
以免關心變成擔心和多心
成為我們之間的一顆炸彈

子權



(圖:互聯網圖,我最愛的電影《情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