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傻瓜的愛


愛過一次之後

力氣是不是都會減弱

愛意是不是都會減半

是不是不再相信

是不是不再承諾

這是傻瓜的愛吧


每一次的愛都是獨一無二的

都是一次重生

都是一次開始

是這樣子的吧



那个傻瓜爱过你/趙傳

曲 : 小虫/Johnny Chen
词 : 小虫/Johnny Chen


有一只鸟孤单的在天上
今天天气不怎样
想飞也飞不出那个网
他仍努力的摆动翅膀

今天天又亮 整夜的苦想
我还相信他应该不会是那样
旧日的份量
恩爱的模样
我好象已经没有资格再勉强

啊哈
就让他去吧
不要再委屈
只愿你会记得我
有个傻瓜爱过你

啊哈
把我的难过留给我自己
美丽的相聚
还是想说谢谢你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100分的另一半,只会有两个50分的两个人。加起来就会等于100分。

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只要你跨出第1步,我就会朝着你的方向前进其余的999步。